Leaflyer

加入拼写检查
词性和释义直接输入

Anki 英语单词模板 v1.6

  • 支持多个词性

  • 支持拼写检查(SPELLING卡片)

  • 点击顶栏打开网页有道查询该词

  • 更改播放按钮图案(并不是很好)

链接:单词模板 v1.2

说一下换了三个不同颜色按钮之后的情况:中看不中用了。三个按钮只能控制单词字段和发音文件名相同的卡片……这是个很纠结的问题。因为AnkiDroid提供了手势操作来播放媒体,本来是要直接去掉这三个按钮的,但是但是但是安卓上可以有手势其他设备就不知道有没有了。如果需要改回原来的那个通用的按钮,卡片里也保留了代码。

附:如果需要英文释义的话,直接使用英文释义会导致英文释义每个单词占了一行,解决方法如下:方法由AnkiChina群的大征提供(没错就是整天以抱娃为借口不努力学习英日语的大征):将 .replace(/(\ )/g,"<br>")这一行改为 .replace(/(\u00A0)/g,"<br>")
(即将斜杆后的空格改为u00A0)

 
评论(8)
热度(35)

© Leafly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