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aflyer

格言积累
素材积累
卡片正面:只显示作者和第一个字
卡片背面
文字太长可以滚动
和其他东西结合:卡片飘落(点击按钮可以飘进飘出)

Anki悬浮卡片模板:格言积累+素材积累

(注:卡片中的背景图片修改自“火柴盒”App的启动画面


  1. 格言积累的模板没什么特殊的需求就是单纯折腾出来养眼的。

  2. 素材积累因为要看文章后看另一字段的一小段文字,老是滚上滚下的也不方便,就弄成悬浮的卡片,点击右下角按钮飘进飘出~

  3. 格言积累的卡片位置固定(毕竟是背几句话),而素材积累的卡片可以飘可以飘可以飘,不需要看时就可以点一下随风飘出去吧~

  4. 代码不难(照着图自己做一个就不花多少时间了),而且有小Bug(不能自适应所有屏幕大小,所以拿到模板后得根据自己的设备修改CSS中的width和height,不便之处请见谅)。

  5. 好像也没什么好介绍的昂~


然后这还是售卖的,代码样式都相似,两个搭一起(¥10.00)。一定是有特殊癖好的人才想要这个并无卵用的东西~哈哈。

购买请看这里:http://leaflyer.lofter.com/store

 
评论
热度(8)

© Leafly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