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aflyer

古诗文背诵 模板小更新 v1.2

  查看1.0版本详细介绍:https://leaflyer.lofter.com/post/4798b6_b4ba442

更新内容:

  1. 新版本“译文”和“注释”在正反面都可以通过两个悬浮按钮打开和关闭,方便学习,在背诵时可以作为提示;

  2. 调整各元素间距(上一版本在没有填入作者时会出现标题和内容紧凑的问题)。


   这次更新已经用在唐诗三百首的记忆库上了,区别是唐诗三百首的模板会对注释自动标上序号,整个记忆库注释序号风格统一,在这里就没有理会这个了。

  重点:之前购买过古诗文背诵的同学们~我已经把更新后的版本发到你们邮箱啦(更新免费),这份邮件已经静静地躺在你们收件箱,(也可能被放到垃圾邮件那里)。
  没有收到邮件的同学联系我联系我联系我,如果不需要的话就不好意思,打扰你们啦。

评论(4)
热度(6)

© Leaflyer | Powered by LOFTER